蒋子昼

世间好物不坚牢.

【贝希】骗术了得(2)

        贝尔摩德睁开眼,刺骨的痛苦向她袭来。疼痛找不到宣泄口,在身体中四处转了一圈,沉积成更尖锐的痛楚。
        这些都不足以打乱她的呼吸,直到她注意到旁边笑意盈盈的漂亮脸庞。
        工藤有希子冲她眨了眨湛蓝的眼睛,贝尔摩德的呼吸有一瞬间变得紊乱。
        计划被打乱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喂,基尔。”贝尔摩德缓稳了声线,没再去看工藤有希子。
         然而工藤有希子偏不让她如愿。她凭借着体位的优势,轻而易举地把那个气场强大的女人压在身下。
        行动电话被按住,她顺势挂掉了电话。
       “有希子,你干什么?”贝尔摩德皱着眉,因为长时间强行压制疼痛,面色已经有几分苍白,说话间偶尔漏出一两声气音。“你真以为——”
        工藤有希子把头埋在她的颈窝间,笑了几声。
        她听到自己说:“真是的,莎朗。我也能照顾你不是吗?”
        她抽了下鼻子。鼻息间萦绕的是她熟悉的冷香,是能令她瞬间放松的舒心味道。
        工藤有希子忽然就有点恍神。

        就这么一个恍神,电话就又被她抽走了。
       “啊拉,是我小瞧莎朗了呢。都这样了还能动,真是令人吃惊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她仍是笑着,直到她听见贝尔摩德用鼻音回她的不轻不重的一声“嗯”。
        工藤有希子没再抢,贝尔摩德就放心地再次给水无怜奈去了电话。
       “喂。对,刚才旁边有人。你来我家,东京那个。带一个熟悉的医生。对,不能让其他人知道。嗯,对。好。再见。”
       “莎朗还是这么喜欢逞强啊。熟悉的医生,还不能让别人知道?真是一点都没变呢。”工藤有希子慢悠悠地笑。
        而贝尔摩德显然没有这样的好心情。“有希子,你真以为我们现在是朋友,我就不会对你下手?你——”
        工藤有希子截住她的话头,笑嘻嘻地告诉她:“莎朗,这话你已经说第二遍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”
        而过量的疼痛显然已经让贝尔摩德的神志有些不清,她含糊地告诉工藤有希子:“躲起来。”
        工藤有希子显然不是那种会听她话的人,她微微笑了笑,起身坐在沙发上。
         贝尔摩德没费那个心思管她。一会儿有你受的,她孩子气地想。

       “如果今天我没带医生来,你就想瘫在这儿一辈子直到死?”水无怜奈往沙发上瞥了一眼,“带着这么个女人?”
       “最好不要这么说话,是不是,我亲爱的基尔?”贝尔摩德用她惯有的勾人眼神看了一眼水无怜奈,被她这样看的当事人翻了个白眼不再理会她。
       “那么,我怎么样了呢?”贝尔摩德还是戏谑地看她。
        水无怜奈不情不愿地开口,以一种公事公办的口吻说:“全身多处骨裂,腿部关节相接处最为严重,鉴于服用过特殊药物,调养一个月及以上为上策。胸腔一侧大量出血,需每天换药包扎。建议每天服用含铁和钙丰富食品。”
         顿了一会儿,又告诉她:“另外手骨脱臼,你自己能安回去,不劳我费心吧?那我先——”
         “——在这陪我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不是有新欢,总缠着我干什么?”水无怜奈不耐烦地说,“而且她也能照顾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贝尔摩德的媚眼立刻变得非常生动形象:“哟,吃醋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谁吃你醋啊。行了,我在这陪你到你伤好。组织下来的命令。”水无怜奈无可奈何地盯着电话,“这下你如愿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们是什么关系啊?”工藤有希子心不在焉地摆弄着电视遥控器,没看她。
        “当然是追求者和被追求者啊。”贝尔摩德冲她挤挤眼睛,理所当然地回答,带着她惯有的长长尾音。
         说罢,她转了头:“基尔——过来一下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又干嘛?”水无怜奈一脸无奈地靠过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帮我安手臂。”
        水无怜奈侧了侧脸,由于使力角度的问题又往贝尔摩德这边靠了一靠。
        几乎是毫无征兆的,贝尔摩德吻了上去。
        尽管只是蜻蜓点水般的一下,水无怜奈很快就躲开了,然而空气中弥漫的还是满满的,独属于恋爱的甜蜜气息。
        工藤有希子站了起来:“我去做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 靠着厨房门,工藤有希子弯了弯唇。
        你看,她一点也没变啊。

         她就像枪一样啊。

评论(4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