蒋子昼

世间好物不坚牢.

【贝希】骗术了得(3)

       “有希子,你不是要做饭?”
        贝尔摩德舒服地靠在水无怜奈身上,一双水绿色的眼睛好整以暇地瞟着靠在厨房门上的工藤有希子。
        工藤有希子烦躁地丢下盘子,瓷盘在桌子上发出刺耳的刮擦声。她没好气地扔回去一句:“我什么时候说要给你做了?”
        说是没好气,其实贝尔摩德也不能完全肯定她有没有在生气。她并不是孩子气的人,而是情绪化。饶是贝尔摩德,也从没有从她表现出的一部分现象中看到本质过。
          她向来不显山不露水。
          但至少她知道她的情绪化,而工藤优作不知道。想通这一点的贝尔摩德心情顿时变好,连眼神都看得水无怜奈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         她轻咳一声,“基尔,送我回房间。”

        工藤有希子端着她辛苦做好的饭,站在贝尔摩德房间门口,没发出任何声音。
        贝尔摩德躺在床上,揪着水无怜奈的衣领。水无怜奈被迫弯着腰看她。“我受伤了...基尔,你可别让我太用力。”她的声音里透着一股从骨血里散发出来的媚意。
         然后水无怜奈刻意放低的声音传来:“你要追我...却让我上你?”水无的声音低低的,大概是怕惊着她这个外人,工藤有希子自嘲地弯了弯嘴角。
       “是要我上你吗?”依旧是贝尔摩德柔媚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  工藤有希子没听下去,她替她们悄悄掩了门。
        是她活该,她想。
        她轻轻地把盘子放在桌子上,坐在桌边等着她们。

         贝尔摩德被水无怜奈抱出来时,依然处于不能大幅度动作的状态。她伸手撩了下头发,向来白皙的面色带着几分潮红,仿佛刚从情欲的深渊中挣脱出来。她的眼神若有若无地瞟着水无怜奈:“喂我吃饭。”
         水无怜奈微抬了头,工藤有希子得以看见她纤细脖颈上的点点红痕。她的头向工藤有希子的方向点了点:“你让她喂。刚刚和你说了的,组织今晚的任务......”
       “哦......那还真可惜——”贝尔摩德半睁着眼,娇懒的声音从她唇齿间脱出,“我这不是,想你嘛。”
        水无怜奈没继续搭话,贝尔摩德倒也不尴尬,任她抱着。水无怜奈腾不出手,只能半曲着腿,把椅子推成一条直线,好让贝尔摩德躺在上面。
         真是无微不至,无微不至到了讽刺的地步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拉,基尔还真是,关心我呢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贝尔摩德唇上扯出一个笑,倒有几分小女人的娇憨在,到工藤有希子这里就变为了十足的假笑。
         水无怜奈大概是怕自己忍不住留下来导致任务迟到,她别过脸去不再看贝尔摩德,出门的动作含着几分慌张,关门的动作更是。

         工藤有希子唇上浮着一层清浅的笑,她看向那双美丽的水绿色眼睛:“莎朗一直都这样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贝尔摩德也不避,就那么直直地看她:“你指的是什么?撒娇,还是上床?”
         工藤有希子约是没想到她会问得那么直接,一时之间有些沉默。贝尔摩德的声音还是怠懒得下一秒就要睡过去一样:“撒娇分人,上床我基本不怎么挑——毕竟生理需求很重要。之前一直和琴酒,好像最近才转基尔吧。”
       “跟谁上床对莎朗来说不重要?”工藤有希子抓住她的手腕,“还是说对莎朗来说上床比什么都重要?”
        贝尔摩德笑了几声:“有希子,我这可都是跟你学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工藤有希子在这一点上似是无可辩驳,于是她换了个角度。“莎朗在你送给我的房子,和别人上床。这合适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贝尔摩德伸手,勾起工藤有希子垂下的一绺头发:“没人规定,送人的东西就不能拿回来。有希子,这房产证上登的,可是我的名字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说罢,她抿抿唇,抬头笑笑:“你向来知道......别人的东西,我可不屑于抢。”
        这话意有所指。工藤有希子面色白了白,闭上了眼睛。过了一会儿,她拿起面前的碗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喂你。”她说,神情突然就安静下来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5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